呵呵
我滿心期待終於等到了>''<
因為高一高二都要作科展沒鳥時間去旅遊或是去玩=''=
但是高三不會比了
所以終於可以呼吸新鮮空氣辣!!!
OK行程預定好
路線規劃好
就看我的吧XDDD
醬醬~GPS哈~去玩就不怕迷路了!!
這次真的發揮它的功效(超好用!!!!
他還可以幫你找著名景點跟吃的地方(科技始終來自人性
好辣~廢話不多說~看圖吧XDD
第一天7月8日
我們先到新竹去吃有名的''黑貓包''
老實說我壓跟都沒聽過= =''
是我爸找到的O_O他說很有名而且要排隊~
好吧~就去吃看看嚕~
到了~HAHA(不過當地超熱的= =好像快40度...傻眼
黑貓包專賣店(我還以為是黑貓宅急便

一個要20元~蠻有份量的(汗..一兩個就有飽足感了!建議別買太多

咬了一口~燙...燙阿!!!一堆鮮嫩的湯汁滴到我手上(炸~要小心哦^^''

好囉~吃完黑貓~在去新竹有名的城隍廟吃!!
肉圓(還不錯吃

貢丸湯(還不錯吃

炒米粉(口感很特別O_O跟一般米粉不一樣!!很Q~但他沒什們味道.囧

接下來我們吃飽喝足了~就去看觀光景點囉~GO
從衛星導航看阿看~哦!青草湖?沒聽過!!好吧!!!去看看囉XDD
開阿開~到達目的地位於佐測(GPS的廢話XD
看了看~疑?湖勒???大熱天的湖都乾了..........囧無限循環






滿心無言的再找下一個目標= =
想說沒去採草莓過!!!
開心的搜尋大湖草莓在哪裡~
設定目的地後出再次出發囉^^~
過了許久終於到了....
再次出現疑問=口=
啊...人勒?草莓勒??
一看...大熱天的草莓都枯死了...囧rz
我的天啊....(泣
只好拍番茄= =


哀...找了一下附近~發現有草莓博物館(那啥鬼= =
其實就只是賣吃的跟休息的地方O_O
遠遠就看到...草莓香腸=口=''草莓尬香腸~迸出新滋味!!!(你屁...買了一個根本沒有草苺味道..但買了一個草苺醋
經詢問才知道~
草莓生長其在11月~2月之間(心都在淌血
但還是澆不惜我的熱血哈~
去休息~買了草莓冰淇淋
很貴!!80元= =''但真的很好吃(推薦+1111


玩到這邊也到下午了~
該找地方睡啦
用GPS搜尋~發現西湖度假飯店還不錯!!!
就過去囉~
住一晚3600~還可以
但有房間感覺真的很舒服!!!
晚上我們先去餐廳吃西餐


沙拉

牛排(他的牛排還蠻好吃的!!!但套餐要600= =''

明蝦(明蝦還可以接受~但我不喜歡吃~

其實還有一個.....豬排= =
超硬非常不推薦!!!!
所以也沒照相囉~
吃完就打道回房間啦~
很舒服
也帶了剛買的比電去那邊用(感覺非常的不一樣!!!跟在家上網差很大!!!!
很無聊的~
我們半夜11點多跑出去買麥當勞XDDD
很有家的感覺XDD
挑戰無敵大麥克阿~~(其實沒什們= =幾口就吃完了...但很好吃^^這張我拍的感覺好像舌頭(噁

有送杯子但沒拍XD感覺在深山裡~吃著熟析的麥當勞~感覺很讚很享受!!!!

也很舒服的過了整晚(超享受>''<
好啦...
7月9日的我明天在新增
今天好累(攤 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XDD 好啦~ 7月9日的來了 話說當晚住進西湖飯店真的是太開心了 在人煙稀少的地方還能吃著麥當當看著電視!!! 只能說是過癮阿HAHA 可惜我們早上太晚起床所以沒吃到飯店準備的早餐= = 只好收拾行李去西湖飯店有的湖坐船嚕~ 也就適用腳踩的那種啦XDD XDD我故意在學SJ跳Sorry Sorry 坐船過程沒拍照ˊˇˋ 但我們下個目的就是殺去台中汽車旅館!!! 網路上推薦的O_O 說台中汽車旅館是很有特色的!!! 裝潢很美(確實不錯HAHA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家~ 叫做蒂娜~ 選了一間有私人游泳池的房間!!!(超級爽XDDD 衛浴設備超多也超級大= = 等於就是在玩XDD 看到沒看到沒~有泳池~有按摩浴缸~還有水療!!!!還有電視!!!!好享受~''~ 而且住一晚價格也還好 比西湖貴一點 但等級卻差很大!!!! 晚上就沒吃什們了O_O 隨便上網找了一家燒烤吃到飽~ 因為上次來台中已經去過逢甲夜市 所以晚上就在玩衛浴設備XDDD 玩到蠻晚的= =(很累 終於最後一天了!!!! 我們去台中著名的亭心湖!!!一樣可以划船!!!這次不一樣~是要用槳划= =''(划了才知道超累!!又不好掌控!!!但很好玩 可惜划不久我有點暈船了=A= 暈倒 也拍了幾張照片~就看看吧XD 最後一張我覺得拍的最好看XDD 最喜歡>''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k 的頭像
    Mark

    Mark x 享瘦人生

   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